小狱君

世界第一叶吹。
@污贼剧组
污贼大义!

【全职高手】狐假狼威(叶翔cp,动物化,一更完结)

叶修是住在兴欣自然保护区的一只狐狸,皮毛油亮,尾巴格外的蓬松。
听隔壁蓝雨湖区的那只花豹说,这只老狐狸可能还会飞,转动着它那蓬松的大尾巴,花豹信誓旦旦的表示它曾亲眼看见叶修“呼呼”的飞越过它们蓝雨湖区,然后被霸图草原上那群狮虎们又“呼呼”的追杀了回来,每天这样玩得乐此不疲。
可是这样天不怕地不怕成天就是懒洋洋趴在一个地方打盹的家伙有一天也会被赶离了它所守护的领地,而原因也不过就是叶修岁数大了,没法保护嘉世沼泽动物们的安全。
一只狐狸为什么最开始要住在沼泽里还没有动物知道,在这片大林区还没成型前,叶修就生活在这里了,天天叼着根草芥随便趴在某个地方就开始打呼噜,日复一日。
直到一天孙翔来到了这片沼泽。
孙翔是叶修在嘉世沼泽边缘捡到的一只小奶狗。叶修挠挠脑袋,是被遗弃的吗?没有动物能告诉它。
于是叶修就把孙翔叼回了嘉世,是的,叶修就是想试试能不能把这只小奶狗养成一只和它一样帅气的狐狸。
“真能睡。”
叶修喜欢睡懒觉,现在却是要每天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舔醒还在打呼的小奶狗,然后叼着人家脖颈上的软肉,转动着蓬松的尾巴来到蓝雨湖区,在那只花豹嗷嗷不止的叫唤吵闹下,淡定给两只洗了脸,最后慢悠悠又把小奶狗叼了回去,每天过得还是跟以前一样惬意自在,只是更多了要照顾小孩子的新奇和乐趣。
“孙翔,是时候靠自己去猎食了。”
叶修和孙翔面对面保持着严肃的表情,除了嘴里还含着根草芥,也是威严的不行。
“放屁,劳资的毛都没长齐。”
孙翔呲了呲一口的小乳牙,冲着叶修张牙舞爪道。
叶修挑了挑眉毛,“毛都没长齐”难道不应该是用于对方来嘲讽的吗,原来也可以这样用啊。
“也对,你还没断奶呢。”
叶修煞有其事的附和着点点头,可是眼前这只小奶狗仿佛毛都要炸了。
“去就去,等我咬死一只大水牛回来,看你怎么说,哼!”
话还没说完,孙翔就化作一道闪电“咻”地一下就消失在叶修面前。
“要是我也有这个速度,哪还用每次都要被老韩咬掉一尾巴的毛啊。”
叶修惆怅的望着天叹了口气,抬起爪子舔了舔,然后颠颠的跟着小奶狗消失的方向慢悠悠走去。
“吼……”
孙翔的后腿开始不受控制的打着颤颤,前身伏得很低,压着前肢怒视着眼前渐渐把自己包围起来的鬣狗群,迎面而来的腥臭味熏得孙翔直反胃喉咙里发出危险的低吼声,试图吓走这些不知死活的卑劣者们。可是愈加缩小的包围让孙翔更加不安,直到退的不能再退,再往后就是沼泽区域,怎么能让那个老家伙小看呢。
孙翔身体猛地绷紧,然后发疯似跳到离它最近的一只鬣狗身上,恶狠狠的就张嘴用力咬下。
“呸,真难吃。”
灵活的从发出惨烈叫声的鬣狗身上跳下,吐掉嘴里带着血迹的毛跟皮肉,孙翔裂开嘴,露出锋利的尖齿,反射着冷冷的光。
来吧,我孙翔也是你们这些小杂狗能欺负的,本大爷可是将来要一统整个森林的王,连那个老家伙也要俯首在本大爷身下!
孙翔越想越心潮澎湃,斗志高昂,仰着脖子兴奋的嚎了一声,然后蹬了蹬后腿,压着身子就要冲出去大战个三百回合。
“一群小狗们就让你这么狼狈,还说什么要去咬死大水牛呢。”
“啪”的一爪子就让孙翔拍倒在地,同时头顶就响起那个仿佛永远懒洋洋的声音,孙翔咬牙切齿的想着早晚有一天要跟这个老家伙同归于尽,一边嗷嗷惨叫着挣扎着想从狐狸不大的爪子下挣脱。
“叶修你个混蛋,我要杀了你啊啊!”
孙翔挣扎不出来,就开始恼羞成怒。
“等你能打败我的那天再说吧。”
悠哉的叼着草芥含糊不清的开口,叶修看着环伺周围有些躁动的鬣狗群,咧开嘴笑了笑,
“让哥教教你怎么在这个地方生存下来吧。”
……
……
“所以你之前说的都是骗狗的吗?”
一瘸一拐的奶狗跟在一瘸一拐的狐狸身后,一步一个坑的往回走。
孙翔在一片安静中默默的开口,扯动了脸上的伤口疼得直咧嘴。
“我那是不以大欺小,以少欺多,你还小不懂不懂。”
叶修拖着瘸了的后腿,深沉的严肃说道,说着还摇了摇头,
“谦让是美德啊,小朋友。”
“放屁。”
“啧。”
叶修带着孙翔偷偷来到蓝雨湖区,然后把小奶狗扔进了湖里,丢下一句“脏死了”就转身离开,一瘸一拐的。
“叶修你个混蛋!”
扑腾在水里,孙翔有一句你大爷想要跟叶修亲切的问候,可是一张嘴就灌了满满的水,它狐狸的它根本就不会游泳啊!
“咬得还真是狠啊。”
慢慢走到湖边不远处,叶修倚着一棵树趴下,微微翻个身露出柔软腹底的伤口,长长的还翻出了血肉,和皮毛混杂在一起,脏兮兮的没有往常油亮的光泽。
“可惜了哥这一身漂亮的毛。”
有气无力的摇了摇尾巴,原本蓬松的毛现在也是这缺一块那缺一片的,看上去秃了不小的地方。
唉……叶修交叉着前爪,脑袋轻轻搭在上面,有些昏昏欲睡,可是小腹上传来的疼痛让身体不自觉的时不时抽搐一下,
“……喂,叶修,叶修,你醒醒,喂!”
意识恍惚中,叶修听到了一个嚷嚷的声音,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然后骤然变大,身体也被用力推动着。
“停停停,咳,孙翔你竟然想趁现在弄死我,胜之不武知道不……”
叶修努力的想睁开眼,可是眼前只有模糊的黑影在晃动,刚动了动身子腹下就传来撕裂的痛感。
“放屁……”身边传来的声音在叶修听来有些哽咽,微微怔了怔,叶修抬抬爪子,
“哭了啊,多大了还哭,还想不想抓大水牛了。”
“闭嘴你个混蛋!”
叶修就算看不清也知道现在这个小家伙一定是炸了毛,说不定还怒气冲冲的想要咬死自己,混沌的脑子不知道胡思乱想着什么,身体疼痛的不能动,不然还可以给孙翔比个中指。
“王八蛋,混蛋,老家伙,干脆就这样死了算了……王八蛋,混蛋……”
叶修困得要死偶尔又被疼得醒过来,可是耳边一直有个骂骂咧咧的声音响着,叶修哭笑不得,
“孙小翔,你能不能换个词骂我啊。”
“闭嘴!”
“……”
孙翔拖不动叶修的身体也不敢动,只能一遍遍跑向湖边又跑回来,叼着树叶小心翼翼的清洗着眼前这只老家伙那狰狞的伤口,有液体在眼中打着转转,孙翔憋着一口气把脑袋伸进湖里弄的满脸水,然后重复着一遍遍舀着少得可怜的水来回跑,一瘸一拐的跑着,要是被那个老狐狸看见一定又会嘲笑自己了。
“都不知道活了多久了,还是死在这里算了……”
不知道跑了多少趟最后无力瘫在叶修身边,孙翔小声嘟囔着,后腿抽了抽有股疼痛的刺感,不过时间长了也就麻木了,耷拉着耳朵就要起身继续去湖边,这次去看看能不能抓到几条鱼,肚子饿了它要罢工!
“累了?”
突然后腿上传来一阵湿润的触感,孙翔身体猛地一颤,脸上瞬间就充了血想要逃离这个地方。
“精神还不错嘛。”
叶修抬起爪子轻而易举按住了扑腾的小家伙,继续舔舐着孙翔后腿上的伤口,大大的尾巴摇了摇,盖住了小奶狗整个身体。
“天就要黑了,少天和文州出远门去了,这里不安全别到处跑。”叶修仗着身体大小的差距轻松把人搂在了怀里,尾巴扫了扫孙翔身上还没完全干掉的水,夜深了可就要冻感冒了。
“还疼吗?”身体僵硬的一动也不敢动,在适应了好一会之后,孙翔才微微试着放松着身体,因为怕碰着叶修腹上的伤口,只能尽量蜷缩着自己。
“可不疼嘛,谁让我帅得群兽共愤呢。”
舔舔孙翔颤抖的耳尖,叶修低低笑着回答道。
“疼死你算了,我就好彻底离开这个鬼地方。”
闷闷的开口,孙翔呲着一口小乳牙冲叶修示威的亮了亮,然后小心翼翼扭过身子睡着了。
秃了毛的大尾巴一下一下摇摆着,驱赶着两只身上嗡嗡的蚊蝇,叶修看着星星满天的夜空,看了许久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沉沉的睡了过去。
嘉世沼泽是个危险的地方,因为这里守护着一只狼,狼赶走了原来的主人,称霸了这个地界。
狼赶走了附近所有的敌人,却赶不走一只一瘸一拐的狐狸。
“其实当初我是想把你养成一只狐狸的。”
叶修趴在一块石头上,懒洋洋的甩着大大的尾巴,尾巴上秃了几块毛。
“放屁,劳资明明是一只狼。”
孙翔想着小时候被这个老家伙当狗养的日子,就泪流满面,甚至在自己成年的时候还妄想把自己的尾巴翘起来,不翘起来就不给饭吃,玛德。
“这片沼泽已经腐蚀的太严重,你最好赶紧离开。”
叶修偏了偏头,看着转来转去咬着尾巴玩的狼,平静的开口说。
“你又不会离开。”
“我会。”
孙翔不相信,叶修从它很小有意识起就一直生活在这里,听很多动物说叶修在更早之前也一直生活在这里,它怎么会离开,它又怎么能离开。
直到有一天,叶修消失了。
孙翔不知道它去了哪里,有人跟它说叶修太老了自己找了个地方慢慢老去了,孙翔生气的咬伤了对方,并拖着一身大大小小的伤口回到了沼泽,偷偷跑去蓝雨湖区清洗着伤,然后趴在不远处,倚着树侧着身露出小腹的伤口,在太阳下默默舔舐着,然后昏昏欲睡了过去。
孙翔一直很相信叶修说的话,虽然它一直说对方是个混蛋,但它从心底就相信着那个老家伙,叶修说嘉世沼泽要完蛋了,它不听,不过当一天叶修领着几个从来没见过的家伙回来时,它依然是相信的。
叶修离开了沼泽,顺便让这个地方再不能有生物存在,叶修说的对,这里腐蚀的太严重,过不了几天可能自己也会受不了离开,叶修不过是提前让自己明白而已。
“叶修,你个混蛋!”
孙翔气愤的扑了过去,利落的把叶修扑倒在地,低吼一声张着满嘴的利齿狠狠咬上身下那脆弱的脖颈。
“轻点轻点,有点疼。”
抬起爪子轻轻拍了拍眼前那颗大大的脑袋,叶修感伤自己还是老了,不仅身体长得没有对方大,尾巴秃了的毛还是没有长得回来。
“老家伙,你怎么还不死。”
埋首吼了一声,叶修只当它是在胡言乱语,舔了舔那耷拉下来的耳朵,凑过去低低笑了,
“春天到了,来交配吧。”
“……”
孙翔还是离开了,离开了这个它从小到大生活的沼泽,被把它一手带到大的家伙送到了一个寒冷的地方,那个地方有一大群狼生活着。
“我身上没有它们的气息,会被咬死的。”
孙翔躁动不安,可是仰头看着那寒冷的山顶,眼底又闪烁着什么。
“不怕,它们不敢,你可是我罩的。”
叶修没有看那个漂亮的地方,静静的只是看着身边这个小家伙,对叶修来讲,孙翔依旧是个长不大只会给自己惹麻烦的小奶狗。
“我还能活很久,所以不用急着回来看我。”
孙翔感觉到身边熟悉的气息的消失,愣了一下慢慢回头,只是看见一个一瘸一拐的背影,摇起的尾巴上还秃了几块可笑的毛。
头高高昂起,一声长长的啸声直冲山顶,直到和那个地方响起的狼嚎声重叠在一起。
日子还在过,就和以前无数个平静的日子一样,叶修喜欢在午后躺在石头上懒洋洋的晒着太阳,没有动物知道这只狐狸活了多久,甚至有的动物说叶修是这个地方的守护神,叶修听了之后嗤之以鼻,不知道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吗。
蓝雨家的花豹现在经常跟它家族长抱怨说,那只老狐狸竟然不飞了,这让它无聊的日子少了多少乐趣啊。
不过胆子不小的狐狸依旧喜欢去霸图草原遛弯,把那里闹得鸡飞狗跳之后又慢悠悠的回来,它现在当然可以不用飞了,前面有一只体型威武的狼走着,叶修乐得自在,甩着秃了毛的尾巴悠哉悠哉的跟在后面,抬起爪子摸一把前面的屁股,吓得狼瞬间炸了毛,然后继续颠颠的被这只凶巴巴的狼送回兴欣自然保护区,当个小小的山大王。
叶修是只老狐狸,皮毛油亮,尾巴就算秃了几块也依旧帅气,叼着根草芥喜欢巡视自己的领地,偶尔因为不自觉的嘲讽啊挑衅啊惹着了什么大水牛这样的动物,就会被某只脾气不好的家伙凶一顿,然后又被拎着颠颠的送回家。
日子还得过,只是这片森林里多了个狐假狼威的老狐狸。
【全文完】

评论(25)

热度(2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